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化工学院盘锦分院潘昱副教授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12-16 15:04     (阅读:)

应会议主席Prof. Takeshi Shiono的邀请,2019122-7日大连理工大学潘昱副教授赴日本广岛参加2019年第8届亚洲聚烯烃研讨会(8th Asian Polyolefin Workshop (APO2019))并进行学术交流。

Asian Polyolefin Workshop系列会议每两年一届,本次在广岛举办的会议是第八次研讨会。该会议是亚洲地区聚烯烃领域里最有影响力的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五个主题:1.聚烯烃催化剂,2.精细化聚烯烃材料合成,3.聚烯烃材料结构与性能分析,4.烯烃聚合工程,5.可循环聚烯烃材料。会议主要目的是介绍聚烯烃领域的新反应和新技术,促进高校和研究所科研人员与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加速聚烯烃相关新技术的转化,提高聚烯烃产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潘昱副教授进行了题为:“Rare-Earth Complexes bearing Oxazoline-based Ligands for Coordination Polymerization and Ring-Opening Polymerization”的口头报告,并且听取了Prof. T. C. Mike Chuang, Prof. Minoru TeranoDr. Terunori Fujita等人在聚烯烃催化体系开发和聚合物改性方面的大会报告,以及Prof. Moris S. EisenProf. Dongmei Cui等人的分会场报告。此外,还与大会主席Prof. Takeshi ShionoProf. Zhongbao JianAssoc. Prof. Kei Nishii等人就催化体系的设计和优化,聚合单体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参加本次会议的研讨,有利于增进学校在聚烯烃领域的国际知名度,深化国际合作,拓展学术视野,为学校和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