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张嘉宁教授、刘宇博副教授赴韩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12-10 08:39     (阅读:)

应会议组委会Prof. Inn-Oc Han邀请,2019年11月10-15日大连理工大学张嘉宁教授、刘宇博副教授赴韩国釜山参加2019年11thAsian Community of Glycoscience and Glycotechnology学术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

Asian Community of Glycoscience and Glycotechnology是亚洲糖生物学研究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学术会议,是糖生物学、糖生物工程研究领域的科学家相互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本次会议内容涉及糖免疫学、功能糖组学、肿瘤糖生物学、转化糖生物学、微生物组与糖生物学等热点前沿。会议期间,听取了Jin Hong Kim教授、Tetsuya Okajima教授糖生物学家所做的精彩的学术报告,与Hyun Joo An教授、Jin Won Cho教授等同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深入学术交流,并探讨了在糖生物学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研究的可能性。刘宇博副教授做墙报交流“Resistance to bortezomib in breast cancer cells that downregulate Bim through FOXA1 O-GlcNAcylation”。

参加本次会议研讨利于增进国际合作,拓展学术视野,为学院的国际化工作和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