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盘锦校区张秀娟前往阿德莱德大学研修总结
2019-12-04 14:46     (阅读:)

20191116日至1130日,张秀娟同学校的其他五位老师一起参加了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前往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研修项目。此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研修内容主要包括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英语教学等。



第一周,研修内容主要集中在大学大型课程和讲座的教学方法,包括小组发现体验和翻转教室;什么是EMIEMI的优势与挑战,;以及应用英语教学时,要注意导言和结论、连贯性与关键词的强调以及指明和展示视觉效果等方面的应用。同时,来自大工的各位老师也都展示了自己的教学实践,与阿德莱德大学的老师相互讨论、沟通。



第二周,研修内容主要集中在教学过程中,小组研讨管理和激励小组的学生互动、鼓励课堂 和小组的批判性思维技能、特定学科的教学实践:你所在环境的EMI、向学生提供建设性和 集中性的反馈以及持续专业发展: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课程反思等。




在研修过程中,来自大工的六位老师相互交流沟通,互相借鉴笔记,同时也探讨了自己在上课过程中所用的一些辅助软件等等,相互学习,相互支持,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