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谭振权赴日本访问校内公示
2018-11-22 08:26     (阅读:)

应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以及日本大阪大学南二三吉教授邀请,我单位谭振权拟赴日本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谭振权 教授,莱斯特国际学院副院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日本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2019年1月13日 离开大连,抵达日本

2019年1月14日-2月22日,在大阪大学担任客座教授,从事相关学术研究与交流

2019年2月23日 离开日本,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去程国航CA151航班,返程国航CA152航班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术振兴会成立于2003年10月1日,是受日本文部科学省管辖的独立行政法人。成立该会旨在推动学术研究、资助培养研究人员、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以及开展其它与学术振兴有关的业务活动。其工作职能类似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大阪大学是是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在美国USNews和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阪大学的排名都仅次于东京大学和京都大学,位于日本第三位。2015/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阪大位列世界第58位;其中化学世界第19,生物科学世界第30,牙医学世界第38,材料科学世界第44,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经费来源:日方(日本学术振兴会)承担国际旅费及在日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其余费用拟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01-073008支出。

国际旅费:5000元

住宿费:20000元

伙食费:20000元

公杂费:2000元

其他费用:5000元

合计:52000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张秀娟。

电话:0427-2631960

邮箱:xiujuanzhang@

莱斯特国际学院

2018年11月22日

附件【邀请函(阪大).jpg已下载
附件【邀请函(学振).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