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基础教学部刘立钊赴瑞典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2018-10-09 14:47     (阅读:)

应瑞典皇家工学院Levente Vitos教授邀请,我单位刘立钊拟赴瑞典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刘立钊 副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瑞典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11月25日 离开大连,北京转机,到斯德哥尔摩

11月26日与Levente Vitos教授见面,商讨整体日程安排和其他访问事宜。

11月27日参加Levente Vitos教授课题组的定期组会,与课题组师生讨论、交流。

11月28日 与Levente Vitos教授讨论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问题,以及课题进展情况。

11月29日 去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与Rajeev Ahuja教授课题组召开小型联合研讨会,双方汇报和讨论中瑞联合基金的执行情况。

11月30日-12月1日 瑞典斯德哥尔摩-北京-大连

去程盘锦-大连-北京-斯德哥尔摩,回程斯德哥尔摩-北京-大连-盘锦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邀请人:Levente Vitos教授

瑞典皇家工学院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国际旅费:27000RMB

住宿费:8400 RMB

伙食费:3864 RMB

公杂费:2415RMB

其他费用:2000RMB

合计:43679RMB

本次出访费用由赵纪军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瑞联合基金(3005-073032)承担和刘立钊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07-073002)承担。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张秀娟。

电话:2631960

邮箱:xiujuanzhang@

单位名称 基础教学部

2018年 10月9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