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商学院马力赴澳洲参会总结
2018-07-25 12:58     (阅读:)

 

2018年7月16日-18日,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马力教授赴澳洲参加ICDME2018国际学术会议,并于会后访问了莫纳什大学。

ICDME2018国际会议全称为2018 The 3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是由莫纳什大学工程学院主办的国际会议,于7月16日至18日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举办。本届会议邀请了来自全球各知名大学的专家学者与会,共同就设计与制造工程的前沿技术及管理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马力教授在会议上发表了题为《Ethical Dilemma and Engineers’ Ethical Decision-making Abilities: Thoughts on Integrating Engineering Ethics Education into Engineer Training Scheme》的口头报告,并聆听了其他各国专家学者们的精彩报告,与他们就最新的学术前沿问题开展交流与讨论。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莫纳什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是澳洲八大名校里唯一一所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在ICDME2018国际会议结束后,马力教授顺访了莫纳什大学商学院,参观了学院MBA中心,为探讨未来可能的国际合作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