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基础教学部孙珊珊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8-06-19 14:48     (阅读:)

会议名称:The Twenty-eighth (2018) International Ocean and Polar Engineering Conference

会议地点:日本 札幌

会议时间:201869日到15

 

国际海洋与极地工程师协会创立于1989年,在美国、英国和挪威均设立有分委会,并有超过30个国家的科研组织加入。ISOPE会议为该组织的年会,着重交流船舶工程、海洋工程、深海工程、近岸工程、土木工程和极地工程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发展趋势,是国际海洋和极地工程界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


基础教学部工程师孙珊珊于6月9日从大连出发抵达札幌,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分会场报告“Indirect Economic Impact Assessment of Sea Ice Disasters on Industries Related in China”,并听取了大会报告以及海冰分会场的报告和讨论活动,了解了海冰以及冰荷载的研究现状,参加此次会议收益良多!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