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商学院马力赴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2018-06-06 14:26     (阅读:)

Prof. Wenlong Chen 邀请,我单位马力 拟赴 澳大利亚 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马力  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澳大利亚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7月14日 离开大连,15日抵达澳大利亚

7月16日 学术会议报到

7月17日 参加学术会议

7月18日 参加学术会议

7月19日离开澳大利亚返回大连

7月20日 到达大连

往返航线:大连--墨尔本--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已获得邀请函,邀请单位是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2017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莫纳什大学有27个专业位列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50内,莫纳什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是澳洲八大名校里唯一一所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在最新的大学综合排名中2017/2018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602017年上海交通(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在782016/2017年度泰晤士(THE)世界大学排名74;在2017/2018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莫纳什大学排名68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国际旅费:8960

住宿费:2000

伙食费:2960

公杂费:2300

会务费:2300

其他费用:1480(签证服务费等)

合计:20000

经费账号:5004-082001,经费负责人:马力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张秀娟。

电话: 0427-2631960

邮箱:xiujuanzhang@


                 商学院

                              2018年 6月6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