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孙家斌 赴 美国(纽约) 参加 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2018-05-08 14:08     (阅读:)

第十三届世界计算力学大会(WCCMXIII)执行主席美国哥伦比亚大学Haim Waisman副教授 邀请,我单位 孙家斌 拟赴 美国(纽约) 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孙家斌  副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美国纽约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7月21日离开大连,前往美国纽约

7月22日至7月27日参加会议,并做分会场报告

7月28日离开纽约,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大连-北京(或上海)-纽约-北京(或上海)-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世界计算力学大会是全球计算力学领域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性学术会议,由国际计算力学协会每两年召开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该会议旨在开展世界范围内计算力学相关领域的深入交流,探讨研究进展,分享新的思路和方法,建立各研究机构之间及与工业界的广泛联系,促进计算力学领域的发展及其在工程科学中的应用。本次会议将于2018年7月22日至7月27日在美国纽约召开,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承办。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坐落于纽约市曼哈顿上城晨边高地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常春藤联盟成员。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大学之一。

Haim Waisman副教授为本次会议的大会执行主席,现就职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城市土木工程与工程力学系。Waisman教授研究领域广泛,包括计算力学、扩展有限元、损伤和相场理论,内聚元方法,复合材料等。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国际旅费:14000元(经济舱)

住宿费:270美元*6=1620美元=10303元(汇率按6.36/美元计算,下同)

伙食费:55美元*7=385美元=2448

公杂费:45美元*7=315美元=2003

其他费用:8000元(包含会议注册费、美国签证费、往返机场费用)

合计:36754

经费账号:5005-122051,拟申请盘锦校区国际化基金和辽宁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国际和港澳台学术交流资助项目。

负责人:孙家斌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张秀娟。(本单位联系人请各单位自行指定)

电话:0427-2631960

邮箱:xiujuanzhang@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05月07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