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基础教学部张金涛赴日参加国际会议总结公示
2018-03-15 09:23     (阅读:)

第三届千兆级特征值问题的算法、软件及应用国际研讨会于2018年3月5日-6日在筑波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会议由筑波大学主办,会议的主题是面向千兆级规模的矩阵特征值问题的数值算法设计、软件开发及应用。本次会议共安排11个学术报告。张金涛全程听取了会议报告,包括UC Davis Zhaojun Bai教授的关于特征向量的非线性特征值问题、University of Wuppertal Bruno Lang教授关于ESSEX-II和ELPA-AEO项目进站介绍等。会议期间,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探讨一些问题的合作可能性。

 

随后,张金涛参加在东京早稻田大学举办的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并行计算国际会议,会议日期是3月7日-10日。本会议共安排126场分组研讨会,8场主旨演讲和47个墙报报告。张金涛参加了关于矩阵计算及应用的分组研讨会,并在会上做求解拟三对角Toeplitz方程组并行算法的口头报告及盲源分离相关的墙报报告。张金涛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选择性听取了与本人研究相关的分组报告,了解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并与国内国际多位专家探讨了就盲源信号分离问题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