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张秀娟赴英国伦敦访问校内公示
2018-03-07 14:11     (阅读:)

应帝国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主任Nilay Shah 教授邀请,我单位张秀娟拟赴英国伦敦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张秀娟 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副部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英国伦敦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8月3日 离开盘锦,抵达英国伦敦

8月4日-8月26日 带领学生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开展课程学习、专业实验、中试工厂实习、文化参访等活动。

8月25日 离开英国伦敦

8月26日 抵达盘锦

往返航线: 盘锦-北京-伦敦-北京-盘锦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邀请函详见附件。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是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在2015-20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帝国理工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五强之列,并以享誉世界的工程相关专业而著名。校友中共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其化学工程专业全英排名第二。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由校区国际化基金5104-841104支出,负责人:郭金明

国际旅费:12000

住宿费:30947

伙食费:8704

公杂费:6770

其他费用:2000

合计:60421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郭爽

电话:2631967

邮箱:Shuang.Guo@

科研与学科工作部

                              2018年3月7日

 

附件【Summer School Letter Xiujuan Zhang March 2018-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