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食品与环境学院默罕默德·拉塞尔赴意大利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2017-09-21 16:39     (阅读:)
    第八届传感器设备技术与应用国际会议(SENSORDEVICES)于2017910日至14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拉塞尔博士受邀进行了口头报告。

     拉塞尔博士介绍了他的全文论文《印刷微波传输线传感器:用于调查纯细菌培养和水中藻类的电磁行为》,在大会上分享了他前所未有的成果,以应对目前的环境挑战,他创新的研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后,拉塞尔博士与其他与会研究人员共同探讨了印刷微波传感器如何帮助当前的环境挑战?传感器涉及原理和关键技术?以及未来前瞻性研究计划等问题。

最后,我们得到了会议中最佳论文与演讲奖。我们所研究课题得理想预期效果满足了会议对传感器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要求,并有待于用于解决淡水环境中由于微生物所导致的环境问题。

本次出国参加会议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国际化基金和国家科学青年基金(No. 41603069)提供资助,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