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副部长张秀娟率团访问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总结公示
2017-09-15 13:41     (阅读:)

    20165月,校区代表团访问帝国理工,双方达成了学生交流合作意向,确定了校区学生在帝国理工进行短期访学、实践交流等事宜。2017722日,校区师生访学团顺利抵达帝国理工学院,开始了为期三周的学习交流。

 

    第一周,来自美国圣母大学的Mark McCready教授给学生们讲授了进入Pilot plant之前需要的基础理论知识:传热、传质、传动及流程图等。学生们从刚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理论课结束时的侃侃而谈,收获颇丰。

接下来的两周里,学生们经历了从无到有掌握一套完整实验操作的过程。

    从刚开始了解每个仪器的作用、与其相关的原理,到进入pilot plant,了解并探索每个楼层中的仪器所处的位置,找出与实验图纸之间的不同,加深对每个仪器原理的理解,再到与同学交流汇总,对四层楼高的仪器形成全面的认识,最后亲自操作设计,写出几十页的报告,完全靠自己所学的知识让整个仪器进行运转。每一项过程都是一份独一无二的体验:教授在课堂教学中轻松愉快的问答式互动、在实践中掌握知识的全新学习模式、跟小伙伴们为赶deadline而在实验室携手奋战的团队协作......每一天都充实而精彩,有所收获,亦有所成长。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