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文法学院牛晓春赴英国带队学生暑假国际化短期交流项目总结公示
2017-09-11 18:56     (阅读:)

    201776727, 由大连理工大学与英国华威大学合作的学生短期合作交流项目根据协议如期举行。 文法学院教师牛晓春,带领15名商务英语和商学院的同学们在三周的期间共参加了五门课程的培训:项目管理、、商务谈判、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

 

    在英国华威大学期间,学生们一边学习理论课程,一边实践模拟仿真训练。把理论直接运用到实践中,学习期间收获颇丰。

 

(图1老师和同学们在认真地讨论学习)

(图2 同学们探讨实战训练中的问题解决方式)

    学生们对此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三次系列报道见报道一:http://pjoia.;报道二:http://pjoia. ;报道三:http://pjoia.

(图3老师和同学们完成了市场营销课程)

   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参观了英国著名的汽车制造工厂和汽车博物馆。了解当前捷豹、路虎、摩根汽车行业的创新制造、经营和与中国的合作状况。

(图4学生们在华威大学创新中心参观)

   每周周五下午,我校带队教师牛晓春为同学们做一周知识要点的回顾和难点的解决与分析,使学生们的学习更加有效。

(图5每周末牛晓春老师为同学进行要点回顾和问题解析)

    此次短期交流项目,同学们感触很多,收获很多。华威大学对我们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他们的英语上课能力和表达能力很赞赏。与此同时,华威大学WMG接纳了两名2014级到华威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并表示将优先录取我们大连理工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并希望明年继续此项目,而且还要在其他方面两校扩大合作! 

    非常感谢学校对国际化项目的支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