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生命与医药学院张郑瑶赴中国香港参加学术会议总结公示
2017-09-07 15:55     (阅读:)

    生命与医药学院张郑瑶于2017716-18日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医中药发展(香港)论坛暨骨与关节疾病学术大会。会议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骨关节疾病专业委员会与香港浸会大学携手主办,香港中医骨伤科学会、香港中医学会、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学院共同承办。

大会主题为“中医药治疗骨关节疾病的继承、创新与发展”。通过学术交流、健康讲座、中医药展览、访问座谈等方式集中展示中医药国粹,共同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进一步促进中医药在香港及全球的发展。

生命与医药学院张郑瑶全程参加了该会议,并在717日做题为“The Research Progress of VelvetAntler extractive in Treatments of Bone Diseases”的口头报告,该工作探讨了传统名贵中药鹿茸在骨关节炎和骨质疏松治疗方面的应用,报告引起众多参会者的兴趣。参加本次会议研讨有利于拓展学术视野,增进国际合作,提升研究能力。

感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81503177。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