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商学院吴国睿赴泰国曼谷参加学术会议总结公示
2017-09-05 16:26     (阅读:)

会议名称:第二十二届国际商业创新与科技管理会议

会议时间:2017/08/30-2017/09/02

会议主办单位:泰国国立法政大学(Thammasat University)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Rattanakosin与国际商业创新与科技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圆桌会议

会议规模与主题:与会学者约50多位,来自日本、荷兰、中国、中国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地区学者与研究单位代表,针对一带一路与UN 2030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总结

8/30Thammasat University的人员进行交流,并针对会议的布置与安排进行了解。

   

8/31招开理事会并且任命Associate Prof. Chuck F.M. Tsai为亚洲区主席,Dr. Kuo-Jui Wu (吴国睿)则任命为秘书长。会长Prof. Dr. Anthony S.F. Chiu 将十几年所举办的会议进行统整与建立平台,并将目前期刊发表状况向协会会员汇报。 

9/1则由主讲嘉宾 - 上海交通大学耿勇教授对大家汇报” Low Carbon Development Strategy吴国睿于会议结束后与耿教授请教相关的前沿概念,以提升商学院相关研究质量。

       

9/2吴国睿向大家做了Adopting Hierarchical Framework to Evaluate the Performance of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与多名学者有激烈的讨论,而讨论重心则围绕如何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下提高企业可持续性的建立。此外,主办单位邀请吴国睿担任Technical Session S4Session Chair,主题围绕采购决策、顾客满意度与满意指标的建构。

           

9/2会议最后由会议主席Associate Prof. Tatre Jantarakolica 颁发最佳论文奖,吴国睿所汇报的Adopting Hierarchical Framework to Evaluate the Performance of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被选为最佳论文。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