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杨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参加学术交流的总结公示
2016-10-19 08:23     (阅读:)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杨 受邀于2016年9月26日–2016年10月1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短期学术交流和访问。

 

邀请人Dr. YongLingZhao是业内极其杰出的年轻学者,发表了大量高水平期刊文章。此次出访,我校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刘杨与Dr. YongLing Zhao在自然对流换热强化以及热边界层流动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和学习:从二维到三维的数值模拟;从并行计算服务器HPC的搭建到维护;从小Rayleigh数流动到大Rayleigh数流动;自然对流热边界层的流动到有扰流的热边界层流动;从流动的不稳定性到PIV实验验证等等内容。

 

参加本次会议研讨有利于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研究能力,增进国际合作,为盘锦校区的国际化工作和学科发展做出贡献。感谢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DUT16RC(3)046)的资助。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