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盘锦校区&渥太华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9-10-31 08:36     (阅读:)

【时间】:11月6日(周三) 18:00-19:30

【地点】:A01-S301

【报告人】:Dr Jason Zhang,Vice Dean International,Faculty of Engineering,University of Ottawa

Olga Golovachova,International Affairs Assistant,Faculty of Engineering,University of Ottawa

【项目适用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与医药学院、商学院、海洋学院、环境与生态工程专业、

【报告内容】:加拿大渥太华大学介绍、两校联合培养项目(“3+2”、“4+1”)介绍等

详情请见: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盘锦校区&加拿大渥太华大学“3+2”“4+1”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http://pjoia.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

【附】:渥太华大学是加拿大的顶尖著名大学之一。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加拿大大学排名第7名、2020年《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第11名、2020年世界大学学术表现排名第152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41名。

渥太华大学也被誉为加拿大的大学(Canadas University),悠久的校史和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渥太华大学具有首都大学的独特魅力和浓厚的人文气息。在这所北美最古老的双语大学,学生可以选择用英语或法语接受高等教育。渥太华大学拥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师生,是加拿大最具多样性和多元文化特性的高等学府之一。研究、创新、文化繁荣,始于渥太华大学。

渥太华大学工学院现有三系一院,包括化学与生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和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目前,校区已有5名学生被两校“4+1”联合培养项目录取。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