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SAF2020春季赴海外顶尖名校交流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9-09-09 10:43     (阅读:)

一、宣讲会

时间:9月11日 周三13:30-15:00

地点:A01-S301

二、关于SAF

Study Abroad Foundation(简称SAF,意即“海外学习基金会”)是我校正式校际合作伙伴,其大学网络平台覆盖全球13个国家、130余所世界高水平院校,旨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学习平台和机会,以期提高学生的整体竞争力。

三、项目内容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校际交流生项目,学生前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50余所海外名校参加学期/学年交流学习。交流期间学生作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与本土学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

四、20年春季项目看点

•更多海外大学接受中国四六级成绩申请学期学分交流项目

继SAF2019年春季学生成功靠四六级+面试的方式申请到伯克利学期学术项目之后,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阿肯色大学、英国思敏寺大学等开始陆续接受中国大学的四六级成绩,明尼苏达大学可参加校内语言水平测试替代托福雅思成绩。

•名校的语言文化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伦敦大学学院两所世界顶尖高校提供的英国语言文学项目为那些旨在为以后海外读研而准备提升阅读、写作、辩论、表达能力的学生量身定做,有的放矢地快速提高学生语言能力。

·费用更低,性价比更高。

在2017年,SAF加入了世界最大的海外访学机构之一的非营利机构IES Abroad,在全新的运作机制下,SAF访学项目的规模和运作效率都得到了增强,SAF能够在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服务质量的同时,为学生争取到更低的费用。如伯克利生命科学、英语文学等项目费用降低了1500+美元。UCLA的学期项目降低了4000+美元。爱丁堡大学的学期费用降低了2900+英镑。

五、丰富多彩的寒假项目

2020寒假,SAF推出了针对不同专业与兴趣爱好的学生设计的项目:维也纳-日内瓦国际组织项目、UCLA大数据项目、华盛顿大学人工智能项目、伦敦-阿姆斯特丹国际法项目、UCLA好莱坞影视产业及电影制作项目、巴塞罗那大学外语教学及实践项目,同学们可以利用寒假时间去到世界各地体验不一样的文化。

另有顶尖高校春季及学年项目,更多详情可关注SAF官网及公众号,或亲临宣讲会现场与SAF资深指导老师面对面详谈。现场设有趣味问答及抽奖环节。到场均有礼品赠送。

SAF官网:

微信公众号:海外名校交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