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爱尔兰科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9-04-15 14:09     (阅读:)

 

【时间】:417(周三)15301630

【地点】:A01-E407

【报告人】: 黄海博 博士 爱尔兰科克大学中国代表

【适合专业】:校区所有专业

【报告内容】:爱尔兰科克大学介绍、两校联合培养项目介绍(“2+2 联合培养项目、“3+1+1 联合培养项目、“4+1”联合培养项目、博士项目、交换生项目)以及新增食品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介绍等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附:

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简称UCC),爱尔兰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位于爱尔兰的第二大城市科克市。作为三所女王学院之一(科克大学,高威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隶属于爱尔兰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联盟其它成员为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国立梅努斯大学。1997年该大学正式更名为现在的名称。

科克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338名。在2015年,CWTS莱顿排名将UCC排在爱尔兰第一,在欧洲第16位,全球排名第55位,共有750所大学。2010年成为爱尔兰第一个获得五星级高校殊荣学府后,又接连于2012-2015年获得五星级评价。科克大学连续两年在来自62个国家360所大学的评比中被评选为全球第一‘绿色环保’校园。位列世界前2%顶级学府之列,理学和工学科研实力在全球前100位,药学和药理学专业全球排名前50位,食品科学全球排名前5位。

路透社最新公布了一项“欧洲最具创新精神”高等学府名单中,UCC排名第75位,入围“欧洲最具创新精神学府”百强。

 

爱尔兰科克大学网址: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