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SAF2019年夏秋赴海外名校交流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9-03-01 09:00     (阅读:)

为增进我校学生对于SAF(Study Abroad Foundation)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的了解,特邀SAF项目负责人Zoe Liu到校区进行项目说明,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

   

时间:3月6日周三14:00-15:00

地点:A01-E407

内容:SAF 2019年夏秋赴海外名校交流项目

主讲人:刘老师 SAF北京办公室项目负责人



附:

19年暑期项目看点

• 顶尖大学的暑期科研项目开放

2019年暑期,SAF推出了能进入实验室的科研项目。这个暑假,你有机会进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的生物生命科学实验室进行科研,也可以去阿肯色大学的实验室从事生物与环境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电器工程、运动科学、食品科学、工业工程、机械工程、供应链管理等学术研究。

• 更多海外大学接受中国四六级成绩申请暑期项目 

SAF春季学生成功靠四六级+面试的方式申请到伯克利学期学术项目之后,19年暑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治华盛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科研项目、阿肯色大学科研项目开始陆续接受中国大学的四六级成绩。

• 名校的语言文化项目

哥伦比亚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两所世界顶尖高校提供的语言文化项目(LCP)为那些旨在为以后海外读研而准备提升阅读、写作、辩论、表达能力的学生量身定做,有的放矢地快速提高学生语言能力。

• 国际组织项目

通过讲座、案例分析和实地参访对国际组织的历史、机制及运行进行了全面了解,为以后申请在国际组织的实习及就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另有顶尖高校秋季及学年项目,更多详情可关注SAF官网及公众号,或亲临宣讲会现场与SAF资深指导老师刘老师面对面详谈。现场设有趣味问答及抽奖环节。到场均有礼品赠送。 


咨询及联系方式

北京办公室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尚都国际中心A座,2310室。 

邮政编码:100025

Tel: 010-58700881 010-58700833 010-58700332

Email: info@safchina.org 

QQ: 1512272501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