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爱尔兰科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8-11-09 18:43     (阅读:)

【时间】:11月19日(周一)18:00—19:00

【地点】:A01-S301

【报告人】: 黄海博 博士 爱尔兰科克大学中国代表

【适合专业】:校区所有专业

【报告内容】:爱尔兰科克大学介绍、两校联合培养项目介绍(“2+2” 联合培养项目、“3+1+1” 联合培养项目、“4+1”联合培养项目、博士项目、交换生项目)以及新增食品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介绍等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附:

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简称UCC),爱尔兰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位于爱尔兰的第二大城市科克市。作为三所女王学院之一(科克大学,高威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隶属于爱尔兰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1997年该大学正式更名为现在的名称。世界著名研究型学府。

科克大学在基础科学和工程学科的教学和科研上享有很高声誉,特别是在生物技术、生物医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食品科学、光子学和纳米技术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聚集了众多国际科研机构,如国家微电子研究中心、国家食品及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生物科学研究所、环境研究所、光子研究所以及布尔信息学研究中心。

爱尔兰科克大学网址: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