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英国帝国理工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8-10-23 08:59     (阅读:)

【说明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 18:00-19:00

【说明地点】:A01-S302

【说明人】:国际事务负责人Clive Rodgers

【项目适用学院】:石油与化工学院、莱斯特国际学院、食品与环境学院

【报告内容】:帝国理工学院介绍、帝国理工学院暑期访学项目说明等

2017年及2018年暑期,校区学生代表团参加了帝国理工夏令营,同学们反馈特别好。而且每年像来自美国的康奈尔大学、佐治亚理工、圣母(诺特丹)大学等多所大学都于暑假赴帝国理工学院访学。

2017年校区第一批学生代表团参加帝国理工夏令营相关新闻链接:

http://pjoia.;http://pjoia.;

2018年校区第二批学生代表团参加帝国理工夏令营相关新闻链接:

http://pjoia.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

【附】: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各类权威榜单中排名稳居世界前十。在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英国第3位,欧洲第4位;在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9位,英国第3位,欧洲第3位;在2018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名列世界第24位,英国第4位,欧洲第5位;在2018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17位,英国第3位,欧洲第3位。帝国理工学院坐落于伦敦标准的富人区--南肯辛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戴安娜王妃生前住处)仅咫尺之遥。这里的博物馆值得一去,很多大型超市也可步行到达。帝国理工学院的建筑风格有着典型的折衷派风格,集古典与现代为一体。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