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盘锦校区&拉夫堡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7-09-05 09:50     (阅读:)

【时间】:98(周五) 15:30-16:30

 

【地点】:A01-S301

 

【报告人】:拉夫堡大学化学工程系 孙涛

 

【项目适用专业】: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全部专业、食品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

 

【报告内容】:英国拉夫堡大学介绍、两校联合培养项目(“3+1+1”、“4+1”)介绍等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

 

【附】: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位于郡莱斯特拉夫堡的一所英国顶尖名校,世界一流大学。是M5大学联盟和1994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之一。拉夫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拉夫堡大学已成为英国的顶尖名校。在科研、教学和体育方面独树一帜,并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拉夫堡商学院位列世界顶尖商学院Top 1%,同时被AACSBEQUISAMBA 认证。拉夫堡大学商科专业也全英亦然稳居前10名。

 

英国自从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以来,拉大共获得七次。2007年的"全国学生调查"显示,在全日制大学的学生满意度一项中,拉夫堡大学名列榜首。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拉夫堡大学在2015 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University Guide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3名,在2016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和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均名列第11名。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2007年的"全国学生调查"显示,在全日制大学的学生满意度一项中,拉夫堡大学名列榜首。

 

目前,校区已有2名学生被两校“3+1+1”联合培养项目录取。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