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盘锦校区&英国爱丁堡大学生物科学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2019-12-19 12:24     (阅读:)

校区与爱丁堡大学生物科学学院建立“2+2”联合培养项目,现将2020年秋季入学“2+2”项目说明公告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阅读了解并及时报名:

“2+2”联合培养项目是指:2年盘锦校区学习,2年爱丁堡大学学习,满足双方毕业要求者可同时获得两校的学位证书及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证。

【专业要求】:生命与医药学院各专业

【入学条件】:

1. IELTS or TOEFL iBT certificate (obtained within 2 years of the date of the application). Minimum IELTS is 6.5 overall with a minimum of 5.5 in each section. TOEFL iBT at 92 or above with 20 in each section

2.成绩(无具体分数要求,爱丁堡大学将自主审核成绩)

3.通过爱丁堡大学资质审核及面试(约每年4月份)

【学费相关】:每年会有略微变化,具体请查询网站信息,每年为我校学生提供2500英镑奖学金

【项目上缴材料】:

1)出国境申请表

2)家长知情同意书

3)China 2+2 programme Registration Form

4)Two Academic references

5)Academic transcripts (both in Chinese and English)

6)Language certificates(如果截至日期前没有语言成绩,后面可以补交)

7)Copy of the photo page of your passport

8)Personal statement: The personal statement should be written in English and should be no longer than 300 words. You should explain why you want to study your chosen Biological Sciences programme at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and you can also include your current knowledge of the subject, any relevant skills or experience and any personal qualities (interests or otherskills) that you can demonstrate.

【报名方式】:2020年3月12日(周四)17:00前将以上报名材料递送至G01-S307室。

【项目咨询】:张老师:2631960

更多信息详见附件。

另附【学校简介】: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苏格兰之王,全球20强顶尖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苏格兰启蒙运动》与《苏格兰大学发展研究》提到爱丁堡大学在18世纪曾超越牛津和剑桥而成为引领欧洲学术发展的第一大学。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

爱丁堡大学产生过2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名图灵奖获得者,3名英国首相。达尔文、大卫•休谟、柯南•道尔、亚当•斯密、麦克斯韦、亚当•弗格森、詹姆斯•莫里斯以及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等诸多名家均曾在爱丁堡学习或从事研究。

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爱丁堡大学在2015年和2016年维基百科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均位居全球第16位;同时位列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8位,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1位。

爱丁堡大学有一套严格的录取选拔机制,是英国大学中入学竞争最激烈、申请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录取率仅为8%-10%左右。

【学校官网链接】: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candidate_registration_form_2020_entry.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Biological-Sciences_China 2+2_web.pdf已下载
附件【191101_china_22_guide_for_web.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