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代表团2020年暑期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访学的通知
2019-11-04 09:46     (阅读:)

一.项目介绍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各类权威榜单中排名稳居世界前十。在2019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名列世界第23位,英国第4位,欧洲第5位;在2019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18位,英国第3位,欧洲第3位。 2019年6月19日,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帝国理工学院排名第9位。2019年9月12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帝国理工学院位列第10位

2016年5月,校区代表团访问帝国理工,双方达成了学生交流合作意向,确定了校区学生在帝国理工进行短期访学、实践交流等事宜,活动内容包括专业实验、中试工厂实习、文化参访等。2017、2018及2019年暑期,校区学生代表团参加了帝国理工夏令营,同学们反馈特别好。而且每年像来自美国的康奈尔大学、佐治亚理工、圣母(诺特丹)大学等多所大学都于暑假赴帝国理工学院访学。

2017年校区第一批学生代表团参加帝国理工夏令营相关新闻链接:

http://pjoia.;

http://pjoia.;

2018年校区第二批学生代表团参加帝国理工夏令营相关新闻链接:

http://pjoia.

2019年校区第三批学生代表团参加帝国理工夏令营相关新闻链接:

http://pjoia.

访学期间学生必须按照规定方案统一活动。

二.出访时间及学生名额数

出访时间为三个时间段:(1)2020年6月29日~7月31日,历时5周。

(2)2020年7月27日~8月14日,历时3周。2020年8月10日~8月28日,历时3周

三.出访内容

活动内容:

5周安排:专业实验8个; 工厂实习(pilot plant course);项目设计安装(rig building challenge)以及文化参访等。

3周安排:理论学习、工厂实习(pilot plant course)及文化参访等

四.学分转换

参加5周的同学全部完成次8个专业实验并递交实验报告的同学,如果实验与学校化工原理实验一致,可以直接进行化工原理实验(免做)学分转换;但如果校区有化工原理实验课的理论考试,学生们必须通过理论考试后才能完成学分转化;完成工厂实习的同学,可以进行生产实习学分转换,但学生们必须参加校区的生产实习的动员大会及理论学习并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生产实习报告、实习日记等。

五.遴选条件

1.适合专业:莱斯特国际学院、化工学院盘锦分院及环境生态专业;

2.被选学生应有自愿赴帝国理工访问的愿望,并获得其监护人的同意。

六.费用

此次为时5周的访学学费为2600英镑,5周的住宿费用约为1425英镑,住宿地点为离帝国理工步行10~15分钟的Lee Abbey.住宿费用还包括周一~周五的早餐及晚餐,以及周末的早中晚三餐。

此次为时3周的访学学费为2000英镑,3周的住宿费用约为855英镑,住宿地点为离帝国理工步行10~15分钟的Lee Abbey.住宿费用还包括周一~周五的早餐及晚餐,以及周末的早中晚三餐。

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如果合格会获得校区资助,资助最高可达6000元每人,其余费用自理。

活动期间与访学安排无关的个人消费自理。

七.报名选拔

1.请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先取得监护人的同意;

2.下载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及“家长知情同意书”,认真填写后打印,于12月06日17:00下班之前交到G01-S307。

3.报名结束后,校区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拔代表团成员。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办公地点:G01-S307

E-mail:xiujuanzhang@

联系电话:0427-2631960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群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