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2019-05-10 13:34     (阅读:)

为向国际组织输送人才,更好地参与国际事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并实施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内容如下:

一、实习项目包括: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

世界气象组织专业官员

详细项目详情请参照网页。

二、申请流程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时间安排和学校工作部署,我校选派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5月17日14:00前:校内申请、评审。

本科生于5月15日14:00前将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及《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纸质版报给G01-E204;

研究生于5月17日前登陆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报;

2.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遴选通知要求,国际处审核推荐人员材料,并公示推荐人员名单。

3.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遴选通知要求:学校推荐人选在此期间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5月20日-6月10日注册申请。6月11日11: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G01-E204。逾期未提交者,原则上将不再考虑审核及上报。

4.国际处将依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要求准备有关上报材料。

三、校内联系人

国际处张老师电话:0411-84707463

研究生院莎老师电话:0411-84707812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