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Update:关于2019英国华威大学暑期短期学习及企业参访项目的报名通知
2019-03-19 09:22     (阅读:)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全球百强名校,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历年最高排名为全球48名(2015年QS排名),稳居英国国内大学排名前十。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以其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在世界各大主流大学排名中,常居全球前五十名。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良好口碑,世界闻名的华威商学院(Warwick Business School,缩写WBS)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华威商学院的卓越表现使其在主要排行榜中稳居英国前5名,欧洲前10名,世界前30名,并处于持续上升的势头。其录取标准等同于、甚至超越英国G5院校。华威商学院是全世界顶尖投行的"target school",每年为金融投资领域输送大量人才。此外,其传媒、戏剧、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名列前茅。传媒和戏剧专业更是多次荣膺英国专业排名第一。(【官网链接】:)

2016年11月3日,华威大学代表团访问盘锦校区,建立友好伙伴关系,达成合作意向。2017和2018年暑期访学项目得以顺利开展并得到项目参与者一致好评。华威大学现招收我校优秀学生于2019年暑期赴该校进行课程学习及企业参访,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项目时间:

2019年7月中下旬– 8月中旬,为期三周。(具体行程待进一步通知)

二、学习内容:

课程每周一到周五包括项目策划课程、管理和创新控制课程、市场营销、金融课程、商务谈判课程、企业参访等。全部课程由华威大学创新中心教授全程用英语讲授。企业参观包括英国最大的汽车创新中心、Morgan汽车制造厂等。

三、项目费用:

2670(约英镑)

包括:课程学习费、企业参访费、住宿费(校内宿舍)、午餐费(周一至周五)。

其他费用如国际旅费、护照签证费、早餐晚餐、机场学校往返路费、个人花销等费用自理。参加此项目的同学会获得校区资助,资助最高可达6000元每人(此资助主要用于机票、城市间交通费及部分住宿费),其余费用自理。

四、报名条件:

1.商务英语、商学院学生以及对英语和商科类课程感兴趣的同学,

2.有意申请华威大学硕士项目者,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生活自理能力强。

五、人数要求:

25名学生成团

六、项目推介分享会及第二阶段报名事宜

为了使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们对项目有一个更清楚详细的了解,文法学院特邀请华威大学Nick教授来我校为同学们介绍2019华威暑期访学项目的具体内容;届时,还有往届项目参与者跟同学们分享他们参加该项目的体验;推介分享会还安排了问答环节,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推介会时间:3月20日(周三),14:00 – 16:30

地点:A01 – N105

第一阶段已报名的学生请下载附件中申请表和家长同意书,填写完整并签字后,于3月20日下午16:30带到N105推介会现场交给指定老师或学生。第二阶段报名接受现场报名,即现场面试后直接填表交表。家长同意书未来得及签名的可以补交。报名截止日为3月25日,以提交符合要求的申请表和已签字的家长同意书为准。

七、项目咨询

牛老师2631128;nxchun@

附件【附件一:盘锦校区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附件二: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