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增补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的通知
2018-03-30 14:53     (阅读:)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转《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增补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的函 》( 学位中心[2018] 16号)文件要求,学校为切实做好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增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

 如下:

 

 一、推荐专家范围及条件

 

 1.本科及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的办学单位分管党建和思政的校级、处级党政管理人员,熟悉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优先;

 

 2.同时增补其他方面的专家,包括省(市)级教育主管部门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人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主要管理人员,以及党建和思政、法律、财务、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参与授课的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

 

 二、报送内容

 

 请专家本人填写以下表格,将电子版发至xiujuanzhang@,纸质版送至G01-E204。

 

 1.《中外合作办学专家简况表》

 

 2.《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库字段信息采集表》(Excel表格)

 

 3.《中外合作办学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三、注意事项:

 

 专家从事的一级学科、二级学科及专业学位类别、领域请参照“附件1专家库更新学科目录(含专业学位)”。若专家从事的学科专业涉及多个一级学科,最多填写2个。

 

 截止时间:2018年4月4日下午5:00

 

 联系人:王月丹 0411-84706195 或张秀娟 2631960


附件【附件2中外合作办学专家简况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专家库更新学科目录(含专业学位).doc已下载
附件【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增补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的函.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中外合作办学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库字段信息采集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