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盘锦校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2017-03-16 09:05     (阅读:)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为盘锦校区的友好合作伙伴,两校已建立多项合作项目并持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2017年3月,双方新签订“3+1+1”联合培养协议,现将2017年秋季两校“3+1+1”联合培养项目招生信息公告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阅读了解并及时报名:

【项目介绍】:

 “3+1+1”联合培养项目即在盘锦校区完成前三年的学习,符合曼彻斯特大学入学条件者经校区推荐并被曼大录取后,可赴曼大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满足我校毕业要求者可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并可申请赴曼大继续攻读硕士,满足曼大毕业要求者可获得曼大的硕士学位证书。

【专业要求】

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大三学生、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大三学生

【入学条件】

1. 雅思成绩6.0分以上,小分不低于5.5 (报名阶段可没有语言成绩)

2. 前三学期的平均成绩80左右

3. 通过曼彻斯特大学资质审核

【学费减免】:

第一年按照友好高校交换生收费标准收取学费,2017-2018学年为14500英镑(若按国际学生收费则约20000英镑),第二年按照国际学生收费标准收取学费,减免当年学费的20% (学费每年都有变化,请自行到官网查看)

【报名材料】:

1. 盘锦校区与海外友好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

2. 家长知情同意书

【报名方式】:

2017年3月27日(周一)11:00前将以上报名材料递送至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室,具体申请流程待预报名后统一通知。

【项目咨询】:

张老师:2631960

赵老师:2631967  

注:“2+2”及“2+1+1+1”联合培养项目仍接受报名,具体通知请详见http://pjoia.

另附:

【学校简介】: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一所世界三十强顶尖名校,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作为全球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为全英之冠。在2014年英国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曼彻斯特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全英第5名。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获得女王周年奖次数第二多的大学(7次),仅次于牛津大学(9次)。曼大的年收入达十亿多英镑,每年收到全英最多的本科入学申请,是入学竞争最为激烈的英国大学之一。曼彻斯特大学在2016/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7名、欧洲第9名、全球第29名,在2016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英国第5名、欧洲第7名、全球第35名,在2013/14QS世界大学雇主声誉排名中,位居全球第9名。在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研究机构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5-2016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排名中,曼大位居全英第1名,同时也是该排名发布11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3的大学。

【官网链接】: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群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盘锦校区与海外友好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