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爱尔兰科克大学代表团访问校区进一步推进合作
2018-11-22 11:43     (阅读:)


11月20日上午,爱尔兰科克大学代表团再次访问盘锦校区。爱尔兰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工程学院院长Liam Marnane教授,能源工程系Brian O Gallachoir教授,机械工程系Hao Guangbo博士,中国代表黄海博博士,以及在读博士岳秀峰一行来访盘锦校区。


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在G01行政服务楼三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陪同会见。双方就两校的科研合作和师生交流展开深入洽谈。



随后,代表团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在G01行政服务楼E4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岳前进主持座谈会, Liam教授和Brian教授共同为校区师生带来了题为“Biomedical Signal Processing in the INFANT research Centre”的学术报告,两位教授也共同为师生介绍了爱尔兰科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各个机构的研究领域、研究方向、研究人员、合作单位等情况,并与与会师生就研究课题及今后可能的合作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