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日本岩手大学及韩国韩巴大学代表团访问校区
2017-10-24 14:36     (阅读:)

    1019日上午,在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连峰、高新技术与校企合作部部长赵美森等的陪同下,由日本岩手大学校长IWABUCHI Akira、副校长UEMURA Matsuo等一行8位代表,韩国韩巴大学副校长Choi, Jong-In等一行7位代表,以及日本岩手大学、韩国韩巴大学15名学生代表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校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岳前进、生命与医药学院院长张嘉宁、食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包永明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G01-E402会议室举行,由校区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副部长张秀娟主持。

     

     

贺高红代表校区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盘锦校区的建设背景、学院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国际化建设及发展目标等,并对岩手大学和韩巴大学发出友好邀请,欢迎两校学生来盘锦校区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岳前进介绍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科学研究概况及国际化合作的情况等;张嘉宁介绍了生命与医药学院的教授队伍及其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等;食品与环境学院讲师易先亮介绍了其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及成果等。UEMURA Matsuo ChoiJong-In分别代表日本岩手大学和韩国韩巴大学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并均表达了与校区教师建立科研合作,不断增进友好合作往来等的意愿。

     

座谈会后,在刘连峰和张秀娟等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校区图书馆和分析测试中心,对校区的设施配备及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双方初步达成了若干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