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焉晓明获校区国际化基金资助赴美国参加国际会议
2017-09-07 15:47     (阅读:)

    2017728日—86日,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焉晓明副教授受邀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11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Membranes and Membrane Processes (ICOM 2017)国际会议并做报告。

    该会议是由亚洲膜学会、欧洲膜学会和北美膜学会组织的膜领域最高规格的国际会议。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共计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位国际膜与膜过程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主题包括气体分离膜、纳滤膜、反渗透膜、生物膜、混合基质膜、电化学膜过程、新型膜与膜过程、催化膜反应器、膜接触器。

焉晓明在会上做了题为“Progress of PEEK based hydroxide exchange membranes”口头报告,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大拓展了学术视野,增进了国际合作,提升了自身的研究能力,为盘锦校区石化学院的国际化合作和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