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晓鹏获校区国际化基金资助赴意大利参加国际会议
2017-09-04 18:35     (阅读:)

    近日,受SET组委会邀请,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晓鹏赴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参加1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stainable Energy Technologies会议(SET2017)。

该会议由WSSET主办,是一个以可持续能源为主题的多学科,多领域的大型学术会议。该会议为可持续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最新技术信息和高质量研究成果的平台。会议主题涵盖新能源、低碳技术、功能材料及相关技术。本次会议邀请了Ardeshir MahdaviAbuBakr S. Bahaj等众多国际知名学者。

张晓鹏全程参加了该会议,并做了题为“The Effects of Ce Modification for Zr-MnO2 Catalyst in Element Mercury Adsorption and Oxidation”的口头报告,该工作探索了Co改性对Zr-MnO2催化剂吸附、氧化脱除单质汞的改善作用。报告引起众多参会者的兴趣,大家就改性剂Co在催化剂中的存在形式进行了讨论,并探讨了用什么样的表征方法能更有效的检测Co改性剂。

 

参加本次会议研讨拓展了学术视野,增进了国际合作,提升了研究能力,为盘锦校区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国际化工作和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