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英国莱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盘锦校区,全面推动中英学院办学
2017-06-29 17:10     (阅读:)

    为高质量开展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中英两校教育教学体系互联互通,实现同标准、同档次、同水平的办学目标,619-23日,英国莱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教务长Geoff Green、化学系教授、中英学院英方院长Eric Hope、工程系教授Dawei Gu、高级学术代表Colin Hewitt、助理教务长Andrew Petersen、国际化办公室副主任Traci Li及国际事务中国负责人Liu Hui 访问盘锦校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会见了来宾,对来宾的再次来访表示热情欢迎,他提到,中英学院筹建工作稳步开展,日趋完善,但依然面临着诸多挑战,希望双方会携手攻坚克难,确保中英学院高水准完成办学目标。

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以及基础教学部、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学事务部、学生工作部、总务部、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相关人员与英方代表展开了多次洽谈,双方围绕学生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毕业要求、考核模式、教学评估、学生管理、心理健康、职业发展、教学楼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探讨,并基本达成统一意见,进一步细化了实行方案。Traci代表莱斯特大学与商学院副院长马力教授等相关教师进行了洽谈,讨论了本科生交换学习、3+1+1联合培养及硕士联合培养的可行性,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两校友好合作取得新进展。

来访期间,代表团成员参访了应用化学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室、图书馆、长春书院、一场三馆、学生食堂及中英学院教学楼等,参加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对盘锦校区的校园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育人氛围及学生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此外,代表团成员分赴盘锦市、沈阳市、大连市进行了招生宣传,提高中英学院的知名度,鼓励有意向的考生报考。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