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爱尔兰科克大学前常务副校长、生态动物学名誉教授Paul Giller来访盘锦校区
2017-06-01 18:49     (阅读:)

521-64日,爱尔兰科克大学前常务副校长、生态动物学名誉教授Paul Giller应邀访问盘锦校区,为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讲授生态学系列讲座,与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来访为2016年获批的高校重点引智项目,将有助于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与学科建设,使学生感知国际前沿科学知识。                                       

 

53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于G01行政服务楼三楼接待室会见了Paul Giller教授,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食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柳丽芬、教师代表及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卢中昌对Paul的再次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其远到而来为学生讲授知识表示感谢,欢迎更多爱尔兰科克大学的教师来校区授课,也欢迎爱尔兰科克大学的学生来校区学习交流,他提到,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发展迅速且成果丰硕,愿意支持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多合作。Paul对获邀来我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对盘锦校区的国际化办学理念表示认可,他提到,此次来访有两个意愿,一是代表科克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希望与我校食品与环境学院展开更深入的学术与科研合作;二是代表科克大学,希望与我校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开启合作新模式。会上重点讨论了以“4+0”模式建立联办专业的可行性以及商学院的合作模式,双方一致同意,将在继续做好“2+2”、“3+1+1”联培项目的基础上,逐步启动“4+0”合作专业的申办进程

20153月爱尔兰科克大学理工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Paul Ross教授一行首次来访盘锦校区至今,两年多的时间,双方的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科克大学代表团先后6次访问盘锦校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李成恩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先后率团访问科克大学;双方高层代表共同参加了在爱尔兰驻华大使馆举办的爱尔兰教育部部长见面会;合作模式涵盖了“2+2”、“3+1+1”、“4+1”、学期学年交换及寒暑期课程项目等多种形式及化学、工程、生物、食品、环境、经济、商英、知产等多个专业,并已有19名学生先后赴爱尔兰科克大学进行长短期学习,反响很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