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教学主任Stephen.Warrington访问盘锦校区
2017-04-26 15:17     (阅读:)

    425日,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教学主任Stephen.Warrington访问盘锦校区,于G01行政服务楼W104接待室对今年申请两校“4+1”联合培养的8名同学和申请两校“2+2”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Stephen考察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口语水平、综合素质等方面,学生也就日后赴爱丁堡大学学习事宜进行了提问咨询,双方展开了亲切交流,Stephen对学生们的表现表示肯定。据悉,申请“2+2”项目的2名同学全部获得了录取,“4+1”项目申请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下午,StephenA01教学楼S301教室作了爱丁堡大学及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宣讲,Stephen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爱丁堡这座城市以及历史文化,随后他全面介绍了爱丁堡大学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学术实力、各项排名、杰出校友、专业设置、校园生活等,并重点讲解了两校“2+2”“2+3”“4+1”联合培养项目的申请要求、录取流程、奖学金情况、住宿、兼职等,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问答交流,气氛热烈。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