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聚焦国际化】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盘锦校区
2017-04-06 15:56     (阅读:)

    4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国际处主任Luis Canales、副主任Yimin Wang来访盘锦校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于G01行政服务楼三楼贵宾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商学院教师代表及科研与学科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卢中昌副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与来宾进行亲切交流。卢中昌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历史发展、基本概况、一校两地三区的办学格局以及盘锦校区的学院设置、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发展规划等,他表示,盘锦校区作为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基地,高度重视践行国际化办学方针,大力鼓励师生赴海外名校研修学习,拓宽国际化视野。Luis对校方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校区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认可,他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商学院优势学科以及校企合作情况,表达了希望与盘锦校区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的愿望,欢迎盘锦校区的师生赴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学习交流。会见中,双方讨论了短期交流项目、交换生项目等合作的可行性,并达成合作意向。

    下午,Luis Canales及Yimin Wang于A01-S501教室为我校学生详细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及夏令营项目,两名于2017年寒假赴该校访学的学生代表在宣讲会上分享了所见所感。

    来访期间,访问团参访了长春书院及一场三馆,赞赏了盘锦校区的育人模式、设施建设及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