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盘锦校区陈兵、刘杨、韩冰雁、张文君、孙伟和宋文璟赴英国莱斯特大学访问校内公示
2019-04-11 09:24     (阅读:)

应莱斯特大学邀请,我单位陈兵、刘杨、韩冰雁、张文君、孙伟和宋文璟拟赴英国进行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陈兵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刘杨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

韩冰雁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

张文君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讲师

孙伟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讲师

宋文璟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英国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2019年7月5日由北京乘飞机抵达英国

2019年7月5日-2019年8月18日此次出访英国莱斯特大学是2019年秋季新任在大工莱斯特国际学院上课的6名老师进行全英语授课的培训出访的6名教师会与莱斯特大学工程学院和化学学院的相关教师学习和交流分析技术及实验、理论力学与工程流体力学、化工原理、应用工程热力学相关基础课的授课内容方式等问题,同时参加莱斯特大学内部的教学研讨会。

2019年8月19日离开英国

2019年8月19-20日返回国内

往返航线:

2019年7月5日英国航空BA038,北京-伦敦,11:40-15:55

2019年8月19日英国航空BA039,伦敦-北京,16:25-9:30(+1)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邀请函详见附件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由发现和创新为导向的大学,是世界著名的科研、教学以及追求更高学术造诣的中心。莱斯特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1%。莱斯特大学以在多领域的科研实力著称,根据最新科研实力卓越体系评估,莱斯特大学75%的科学研究达到世界卓越水平。

莱斯特大学历史悠久,是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为缅怀在战争中失去生命的人们所建立。莱斯特大学的校训为“知识和真理创造生机”,体现了学校的价值观——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改变世界。

今天,莱斯特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与能量的全球社区,现有20,000名学生和3700名教职工。在这里,甘于奉献的人才满怀期许、携手共进、塑造未来。莱斯特大学尽其所能接受多元化、实现平等性,使所有师生梦想绽放。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国际旅费:6人共预计120,000元

住宿费:6人共预计14,100英镑

伙食费:6人共预计12,690英镑

英方授课培训费:6人共预计120,000元

公杂费:6人共预计9,870英镑

其他费用:6人共预计28,800元

经费账号:5009-81149001负责人:占敬敬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张秀娟。

电话:0427-2631960

邮箱:xiujuanzhang@

盘锦校区

2019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