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信息公开>>正文

​基础教学部 (单位) 刘立钊 赴 香港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2019-04-18 08:33     (阅读:)

应亚洲计算材料科学联盟第十届国际会议(ACCMS-10)主席Chi-Kit (Andy) Siu邀请,我单位刘立钊拟赴香港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刘立钊副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中国香港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7月21日离开大连,抵达深圳

7月21日离开深圳,抵达香港

7月22-26日参加会议

7月27日离开香港,抵达深圳

7月27日离开深圳,抵达大连

7月27日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大连-深圳-香港-深圳-大连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邀请人:Chi-Kit (Andy) Siu副教授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城大(CityU),是一所坐落于香港九龙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高等教育院校之一,获教育部列入国家重点高校名单,为粤港澳高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根据2019年英国QS大学排名,城大位居全球第55位 ,并被评为全球最佳50所创校未满50年的大学第4名,QS综合星级评定五星+大学。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国际旅费:4000RMB

住宿费:7200RMB

伙食费:2800RMB

公杂费:1680RMB

其他费用:5000RMB(含会议注册费3200)

合计:20680RMB

本次出访费用由刘立钊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07-07003002)和基本科研业务费(5007-82232007)承担。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张秀娟。

电话:2631960

邮箱:xiujuanzhang@

基础教学部

2019年4月17日

附件【Liu, Lizhao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hina).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