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盘锦校区&爱丁堡大学化学及工程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9-11-11 09:58     (阅读:)

【说明时间】:1114(周四)13:30-14:30


【说明地点】:A01教学楼S301教室


【主讲嘉宾】:爱丁堡大学 Dr. Uwe SCHNEIDER


【报告内容】:"Studying Chemistry and Engineering in Edinburgh An Amazing Experience"


【学校简介】: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苏格兰之王,全球20强顶尖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苏格兰启蒙运动》与《苏格兰大学发展研究》提到爱丁堡大学在18世纪曾超越牛津和剑桥而成为引领欧洲学术发展的第一大学。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


爱丁堡大学产生过25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达尔文、大卫;休谟、亚当;斯密、麦克斯韦、亚当;弗格森等诸多名家均曾在爱丁堡学习或从事研究。


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爱丁堡大学在2015年和2016年维基百科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均位居全球第16位;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0 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0位,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7位,2019年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第31位。


【官网链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