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盘锦校区&拉夫堡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9-04-04 16:24     (阅读:)

【时间】:4月10日(周三) 14:00-15:00

【地点】:A01-S601

【报告人】:拉夫堡大学化学工程系孙涛

【项目适用专业】: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全部专业、食品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

【报告内容】:英国拉夫堡大学介绍、两校联合培养项目(“3+1+1”、“4+1”)介绍等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

【附】: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拉夫堡大学在《卫报》英国大学2018年度综合排名第4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此外,在"Table of Tables"、CUG(完全大学指南)、The Guardian(卫报)、TIMES(泰晤士)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位。同时,拉夫堡大学荣获QS组织“世界五星+”大学殊荣,全球仅十五所大学获此荣誉。

拉夫堡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在2017年英国政府全国教学卓越框架(TEF)中,拉夫堡大学荣获最高荣誉金奖。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学生体验调查中,连续八次名列全英第一位。在2017QS毕业生能力排名中Employer-Student connections全英第一。此外,拉大共获得七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世界排名Top1%,是同时拥有AACSB, EQUIS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历年排名QS世界前40名(2019QS世界第28名),卫报排名全英第2。体育专业QS排名世界第一,ARWU欧洲大学排行榜第一,REF英国研究水平第一。金融专业QS排名世界77。传媒类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四,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材料与矿物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十。

目前,校区已有2名学生被两校“3+1+1”联合培养项目录取。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