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盘锦校区&英国爱丁堡大学化学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2018-12-06 17:11     (阅读:)

盘锦校区与爱丁堡大学化学学院已建立“2+2”“2+3”联合培养项目,现将2019年秋季入学招生信息公告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阅读了解并及时报名:

【项目说明】:2年盘锦校区学习,2年爱丁堡大学学习,满足双方毕业要求者可同时获得两校的学位证书及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证),并可申请继续在爱丁堡大学攻读1年硕士,毕业时获得爱丁堡大学的硕士学位。

【专业要求】:应用化学大二在读学生、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大二在读学生、生命与医药学院大二学生:对应爱丁堡大学化学专业,研究方向详见附件。

【入学条件】:1. 雅思6.0分,小分5.5,入学前需参加4周的语言强化课程(8月11日-9月4日,约1136英镑)或托福92分,每部分20分以上,开学后另需参加语言课程(第一学期每周2小时,费用:约278英镑);若雅思达到7.0分及以上,可不用参加开学前语言强化课程,但开学后需参加语言课程。

2. 成绩(无具体分数要求,爱丁堡大学将自主审核成绩)

3. 通过爱丁堡大学资质审核及面试(19年4月)

【学费相关】:约22,000英镑/年,每年为我校学生提供2500英镑奖学金;生活费约5000-1,1000英镑/年 (包含食宿、上网、手机等费用)。

【报名材料】:

1)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2) 家长知情同意书

3) 官方历年中英文成绩单

4) 本学期所选课程英文清单

5) 英文推荐信2封

6) 个人陈述(限1页)

7) 英文简历(最多两页)

8)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自2018年8月起还有至少一年有效)

9) 有效护照的扫描件及复印件

10)Application Form

【报名方式】:2019年3月11日(周一)17:00前将以上报名材料递送至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室。

【项目咨询】张老师:2631960

更多信息详见附件。

另附:

【学校简介】: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苏格兰之王,全球20强顶尖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苏格兰启蒙运动》与《苏格兰大学发展研究》提到爱丁堡大学在18世纪曾超越牛津和剑桥而成为引领欧洲学术发展的第一大学。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

爱丁堡大学产生过2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名图灵奖获得者,3名英国首相。达尔文、大卫•休谟、柯南•道尔、亚当•斯密、麦克斯韦、亚当•弗格森、詹姆斯•莫里斯以及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等诸多名家均曾在爱丁堡学习或从事研究。

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爱丁堡大学在2018/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8位;在2015/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4位,声誉排名全球第29位 ;在2015年和2016年维基百科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均位居全球第16位。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是英国的超级精英大学。它是唯一同时身为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以及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的苏格兰大学。

爱丁堡大学有一套严格的录取选拔机制,是英国大学中入学竞争最激烈、申请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录取率仅为8%-10%左右。

【学校官网链接】:

【国际学生博客】: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群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1+++Edinburgh+Chemistry+2+2(2+3)+Application+Form.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5+++Chemistry+Edinburgh+2+2(2+3)+FAQs+DUT.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