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9盘锦校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2018-12-04 08:24     (阅读:)

盘锦校区代表团于2014年8月出访英国高校期间,与曼彻斯特大学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并顺利签署两校“2+2”联合培养协议。2016年,两校新签环境生态工程“2+2”联合培养协议。现已成功派出两届共计13名学生赴曼大学习,

现将2019年秋季两校联合培养项目招生信息公告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阅读了解并及时报名:

【项目介绍】:

“2+2”联合培养项目即在盘锦校区完成大一和大二的学习,符合曼彻斯特大学入学条件者经校区推荐并被曼大录取后,可赴曼大完成大三和大四的学习,满足双方毕业要求者可同时获得两校的学位证书及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证。

【专业要求】

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大二学生

【入学条件】

1. 雅思成绩6.0分以上,小分不低于5.5(报名阶段可没有语言成绩)

2. 前三学期的平均成绩78左右

3. 通过曼彻斯特大学资质审核

【学费减免】:

对于 “2+2”联合培养项目,减免当年学费的20%(学费每年都有变化,请自行到官网查看)。

【报名材料】:

1.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2.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

3.盘锦校区&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

【报名方式】:

2019年3月29日(周五)11:00前将以上报名材料递送至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室,具体申请流程请查阅附件3(2+2项目)

【项目咨询】:

张老师:2631960

另附:

【学校简介】: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

作为世界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在2014年英国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位居英国第5名;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29名;在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38名;在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8名、世界第54名。

在英国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7-2018年最受雇主青睐英国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1名,同时也是该排名发布13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三的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2015年发布的报告显示,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此外,曼大还是英国获得女王周年奖次数第二多的大学,仅次于牛津。

2015年10月2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参观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国家石墨烯研究院。

【官网链接】: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群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Instructions for 2+2 applicants - ceas.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盘锦校区&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