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届大连理工大学日本文化研习营的通知
2018-10-12 14:12     (阅读:)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自2008年起成功举办了九届日本文化研习营,派出代表团赴日本访问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丰富同学们的海外经历,进一步扩大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在2018年12月3日-12月13日举办第十届日本文化研习营活动,派学生代表团赴日本交流访问,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活动简介:

参观访问关东(东京及周边)及关西地区(大阪及周边)的我校日本友好学校,与日本学生座谈,参访我校友好企业,体验日本公司工厂氛围,举办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

二、招生对象:

1.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2.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研修期间每日充实的活动安排。

3.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日语或英语熟练,能用日语交流者、持有护照者优先考虑。

三、招生人数:全校约15名(择优选派)。

四、参加费用:

拟申请学校国际化基金资助,最高额度为4000/人,其他费用大约6000元自理,主要包括: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用、参观入场券、日本国内移动交通费。另外,个人活动期间的费用、行李超重费、个人购买物品等费用等自理。

五、报名方式:

1.在以下网址填写报名信息:

2.下载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并完成填写、签字、盖章;

3.下载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并填写完成;

4.中文成绩单;

请感兴趣的同学将以上材料(序号2-4)于2018年10月17日10:00前提交至G01-E204。

联系人:史老师、张老师(0411-84708191、0411-84707463)

注:因时间紧迫,为了避免因为个人护照未能及时提交等原因而耽误办理签证,造成麻烦,建议各位有意申请的同学,即日起提前办理好护照。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