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台湾东海大学冬令营项目通知
2018-09-29 08:50     (阅读:)

东海大学为我校的友好高校,两校间在学术及学生交流方面有着密切的联系,目前该校夏令营、冬令营活动已面向我校展开数次,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东海大学是台湾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台湾第一所私立大学,素有“台湾最美大学”美誉。今年的冬令营项目报名情况如下:

1.主办单位:东海大学

2.举办时间:2019年1月20日-1月29日(10天)

3.活动简介:今年冬令营将开设四个主题营队,分别是:创新管理体验学习冬令营、台湾文化创意美学冬令营、创新建筑开发体验冬令营、创新产品设计冬令营。每个主题营队的介绍及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东海大学2019冬令营简章。

4.活动费用:每人美金为950元(需提前汇缴)含全程餐费、住宿费(学生宿舍4人一间)、参访费用、机场接送、保险费用、演讲费、讲义费、入台证件费等。不含机票及个人花费。

5.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5日17:00

6.报名资格:大连理工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7.报名方式:

A、校内报名材料:

1)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2)附件3:家长知情同意书;

B、东海大学报名材料:

1)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电子文件【WORD格式】(见附件4)。

2)相片-白底两寸证件彩色照片电子文件【JPG格式】

3)在学证明【JPG格式】

4)学生证彩色电子文件【JPG格式】

5)大陆地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电子文件【JPG格式】【放大须能清楚检视】

6)大连理工大学报名冬令营清册

请将上述A.校内报名材料提交至G01-E204、B.东海大学报名材料打包(以“盘锦校区_姓名”命名)发送至menqy@。

以上材料全部收到后方算报名成功。

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项目负责人:门倩颖老师0411-84707463;menqy@

附件【附件3: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9年东海大学冬令营简章.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大連理工大學報名冬令營清冊.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