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选拔校区优秀学子参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短期专业英文课程及美国企业实习(SIRT)项目的通知
2018-05-08 17:25     (阅读:)

为了进一步开阔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专业学术英文水平以及就业能力,深入了解美国生活、工作及文化环境,学校拟选拔优秀学子推荐参加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暑期专业英文课程及企业实习项目,课程项目时间为期28天。请感兴趣的同学了解下文项目详情,及时报名。

项目城市——圣地亚哥市介绍:该城市是加州的发源地,全美第六大城市。拥有最好的生活质量;拥有100公里的海滩,高达2000米的山脉和全国最好的气候。城区内人口130万人,郊区300万人,是美国生物医学、电子和通讯研究中心,是探索加州、美国西南部和体验墨西哥风情最好的地点,被全美自行车杂志评选为最好的骑行城市。

项目背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自2018年起推出包括英文对话、学术英语、医药英语、商务英语、商业法律英语、工程技术英语、药学英语、研究生学术准备等多项专业英文课程,课程为每周15学时,B1/2签证类别。为了更好的丰富赴美学习交流内容,项目学员的课余时间将安排到有意愿并可胜任的美国企业进行实习体验活动,周末集中安排社会调研、志愿服务以及游览活动。

一. 项目时间、地点:

7月1日-7月28日(28天) 美国洛杉矶、圣地亚哥 (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均可报名)

7月28日—8月24日(28天) 美国洛杉矶、圣地亚哥 (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均可报名)

项目集中开展时间为28天,学员统一出行及返程(如需,学员可根据需要自行提前抵达美国或延后开展自由活动)。

二.项目人员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限招12名学生),优秀青年教师代表1人

三. 报名条件:

1.申请人应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外语交流和表达能力。

2.较强的分析问题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服务意识。

3.获得各类荣誉称号或竞赛奖励或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者优先。

4.综合素质及个人能力格外突出者优先。

5.有意愿获得境外实习、志愿服务等证明的同学。

四. 项目特色

1.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官方课程证明,接受美国名校的教育理念,学习与专业相关的知识与课程,在提升英文水平的同时,开阔专业的国际视野。

2. 根据个人英文水平及意愿安排课余时间进入美国加州中小企业开展无薪实习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小企业市场评估、营销推广策划、客户服务方案等方面。(1周面试选择+3周左右实习),实习体验公司可选择1-2家,具体实习公司类型及参考详见《附件3 2018SIRT(Study-Internship-Research-Tour)赴美短期企业实习及文化交流项目公司名单》

3. 参加至少1次国际志愿服务活动

4.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专家主题报告及参加校园特色活动

5. UCSD世界顶尖前沿科研机构或实验室参访

6.与各类企业家开展访谈

7.城市特色文化活动参与及社会机构调研

8.白人寄宿家庭生活

9.海滩篝火晚会/寄宿家庭便餐会

10.迪斯尼、好莱坞、星光大道观光、中途岛航母等游览(门票自理)

五.项目收获

1.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课程结业证书

2. 美国企业实习证明

3. 美方英文项目证书

4. 国际志愿者证明

5. UCSD专家留学推荐信

6. 美国地道白人家庭寄宿体验

具体请参考《附件2项目部分照片、证书参考及往期反馈》

六.项目费用

1、UCSD课程及企业实习项目总费用(不含国际机票)为5450-6300美元,根据课程方向不同价格不同。

学生额外支付部分:国际机票0.8-1.2万人民币(按照提前购买的时间长短会有差价);公交车卡、图书馆卡等校园内租借卡的办理约合100美金;校内快餐店午餐约合8-10美金左右;其它为个人购物及旅行消费。

课程方向类别及费用说明:

1)英文基本交流Conversation(每周10学时) 项目总费用:5450美元(约合34800元人民币)

2)英文流利交流Conversation and Fluency(每周15学时)项目总费用:5750美元(约合36700元人民币)

3)学术英文基础Academic English(每周15学时)项目总费用:5750美元(约合36700元人民币)

4)商务英语Business English(每周15学时)项目总费用:6000美元(约合38300元人民币)

5)医学英语Medical English(每周15学时)项目总费用:6250美元(39900元人民币)

6)法律商务英语Legal English for Business (每周15学时)项目总费用:6000美元(38300元人民币)

7)工程技术英语English for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每周15学时)项目总费用:6250美元(39900元人民币)

8)药学英语English for Pharmaceutical Studies((每周15学时) 项目总费用:6250美元(39900元人民币)

9)研究生学术基础准备University Preparation Academy (每周20学时)项目总费用:6300美元(40200元人民币)

费用说明:项目总费用=项目服务费550美金(3500人民币)+项目费用4900-5750美金

(具体说明详见《附件1 2018夏季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短期英语强化(专业方向)&美国企业实习文化体验项目(SIRT)说明表》)

国际机票另按实际购买价格计算,价格约为0.7-1.2万元人民币。

项目服务费及项目费用:

*首次签证费用

*签证服务费

*行前辅导资料

*出行礼包(美国本土电话卡、保温壶、旅行牌、帽子等物品)

*寄宿家庭选择及安排

*UCSD英文专业类课程学费

*课程报名费、国际学生费、国际资料费

*实习企业的远程面试及对接

*实习活动安排及评估

*文化交流调研及志愿服务等地点安排、协调等产生的费用

*在美期间的旅行交通、寄宿家庭住宿和餐食(除个人出行日午餐外)

*在美期间全程医疗及意外保险

*美国当地紧急支持服务

七.报名方式:

填写《2018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短期专业英文课程及企业实习项目(SIRT)申请表》《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家长同意书》于5月18日17:00前交至G01-E204。

报名流程:

1、项目进行2人小组分组,安排专家远程实习口语面谈测试。

2、缴纳项目服务费用550美金(3500人民币),约签。

3、面签前需缴纳全额项目费用,面签通过后预定机票。

4、6月下旬出行前集训。

5、7月出行,可随团组统一出发,也可自行乘机前往。(团组出发时间为7月28日)

附件【附件1 2018夏季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短期英文强化(专业方向)&美国企业实习文化体验项目(SIRT)说明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2018SIRT(Study-Internship-Research-Tour)赴美短期企业实习公司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项目部分照片、证书参考及往期反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