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报名延期)关于报名参加日本短期文化研修的通知
2018-04-04 10:31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海外经历,进一步扩大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校区拟在2018年7月15日-21日举办日本短期文化研修活动,派学生代表团赴日本交流访问,具体行程安排请参考附件1:

 

一、招生对象:

1.校区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2.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研修期间每日充实的活动安排。

3.对日本文化感兴趣。

 

二、参加费用:

  校区国际化基金资助最高额度为4000/人,其他费用大约5000元自理,主要包括:国际往返机票、日本期间吃住行及参观费用。另外,盘锦往返大连的交通费、办理护照签证费用、个人活动期间的费用、行李超重费、个人购买物品等费用等自理。

 

三、报名方式:

1. 在以下网址填写报名信息:

2.下载《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并完成填写、签字、盖章;

3下载《家长知情同意书》并填写完成;

 

请感兴趣的同学将以上材料于2018年5月11日16:00前提交至G01-E204。

   

联系人:张老师--2631960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日本短期文化研修(北九州7天)-20180403.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