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项目更新)关于报名参加爱尔兰科克2018年大学英语提升夏令营的通知
2018-03-16 12:50     (阅读:)

爱尔兰科克大学为盘锦校区的友好合作伙伴,该校现面向校区学生开展英语提升夏令营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及时报名:

一、项目优势

• 爱尔兰最古老且排名第一的大学,常居QS全球排名前2%,多次获得“爱尔兰年度大学”称号

• 所有课程由本校教师教授,逐步提升英语的同时深入对爱尔兰学术、经济、文化的了解

• 全程住在大学宿舍,更多机会接触同龄外国学生,结交国际友谊

• 由导师带领的短途旅行及自由活动时间合理搭配,充分领略热情好客、风光如画的爱尔兰

二、日程安排:(此行程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略作调整)

http://202.118.76.242:8080/_vsl/6BEA8123C3DD9DEE184F425BEA3E6A97/3C0DC98A/3ED1B,http://202.118.76.242:8080/_vsl/1ADA9439A5EF14A3DB4E22FAC497B11A/DB308F04/2DE2C

三、费用相关

21500RMB/人

费用包含(仅供参考,以实际操作为准):签证、保险、境外交通、优秀导游、住宿费、景点门票、学习费用。

费用不含(仅供参考,以实际操作为准):往返机票、伙食费、护照办理费、出发地往返国际机场的食宿交通费、酒店单房差、出入境的行李海关税,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个人境外消费、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烟酒,行李搬运、小费及行程内未提及的所有私人费用。

国际机票约6000-12000(出发地不同,以实际预订为准),总费用参考价为:27500-33500元/人(不含税)

校区国际化基金将择优资助学生一定费用,具体资助办法将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项目时间

2018年7月15日起,共22天

五、报名要求

1.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六、报名方式

请将盘锦校区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家长知情同意书签好字后于5月18日(周五)16:00前一同交至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

七、咨询电话

2631960

【附】:

爱尔兰科克大学简介:

爱尔兰大学教育举世闻名。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前身为1845年成立的皇后学院,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拥有高质量的教学设备、高水平的教学队伍,学习氛围良好,曾5次获得“爱尔兰年度大学”称号,在2016年U-Multirank排行榜中为爱尔兰第一,CWTS Leiden排名中为全球52名,是全球最国际化的200所大学之一。其现代语言学科在全球位于前50-前150名之列。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群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