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盘锦校区&英国拉夫堡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2017-12-21 15:05     (阅读:)

20154月,英国拉夫堡大学代表团访问盘锦校区,通过友好洽谈,双方达成共建联合培养项目合作意向,并顺利签署协议。目前,校区已有两名同学被两校“3+1+1”联合培养项目录取。现将2018年秋季两校“3+1+1”及“4+1”项目招生信息公告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阅读了解并及时报名:

1. 3+1+1”联合培养项目(3年盘锦校区学习,1年拉夫堡大学学习,满足双方毕业要求者可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的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并可申请继续在拉夫堡大学攻读1年硕士,满足拉夫堡大学毕业要求者可获得拉夫堡大学的硕士学位证)

【专业要求】: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大三学生、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大三学生

【入学条件】:1. 雅思 5.5 小分5.5 / VKVI 5.0 (需参加5周英语培训)

  2. 平均成绩 75/ GPA 3.0左右

  3. 通过拉夫堡大学资质审核及面试(约2018年4月-5月)

【学费减免】:盘锦校区录取的学生将享受拉夫堡大学国际学生学费20%-30%的学费减免。

2. “4+1”联合培养项目(4年盘锦校区学习,满足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要求者可获得大工的毕业证及学位证,申请通过者可直接被录取到拉夫堡大学攻读1年硕士,满足拉夫堡大学毕业要求者可获得拉夫堡大学的硕士学位证

【专业要求】: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四学生、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大四学生

【入学条件】:1. 雅思 6.5 小分6.0

       2. 平均成绩 67及以上

 3. 通过拉夫堡大学资质审核及面试(约2018年4月-5月)

【学费减免】:拉夫堡大学国际学生学费约19,000英镑每年,无学费减免。

【报名材料】:

  1.  网上填写报名表:

2. 盘锦校区与海外友好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附件1)

3. 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

4. 拉夫堡大学申请表(附件3)

5. 官方历年中英文成绩单

6. 语言成绩证明

【报名方式】:

2018年3月6日(周二)17:00前将以上报名材料递送至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室

【项目咨询】:

张老师:2631960 

另附:

【学校简介】: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一所英国Top5顶尖名校,世界一流大学,是英国名校联盟M5大学联盟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其校史可追溯于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拉夫堡大学已成为英国的顶尖名校。 学校在教学与科研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体育、传媒等为其优势学科。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位列世界顶尖商学院Top 1%,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商科专业稳居英国前10名。拉夫堡大学的传播与媒体学科在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位列全英第2位。传播与媒体学科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1位。在2016年1月发布的QS世界大学就业能力排名中拉夫堡大学位列全英第5位,世界第39位。

英国自从1994年设立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以来,拉夫堡大学大共获得7次,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拉夫堡大学在2016年英国《TIMES》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13位,2017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7位,在2017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4位。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在2016年的“全国学生调查”显示,在全日制大学的学生满意度一项中,拉夫堡大学名列全英第1位。拉夫堡大学伦敦 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 校区已于2015年9月起正式开始研究生课程的授课。

拉夫堡大学材料系在材料学科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在2014“卫报全英工程学科”排名中材料系排名第2,仅次于牛津大学。在“全英大学生学习专业评估”中,本系多次在材料专业中全英排名第一。该系与工业界有紧密的联系与合作,设立大量与工业实际应用相关的研究课题。在科研方面,该系拥有先进的研究仪器设备,为学生提供了完善的科研环境。这一切为学生提供了理想的学习研究环境和后继就业机会。

【官网链接】: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群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附件1:盘锦校区与海外友好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Chemical Engineering application form.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